» 網站導航
 » 本堂資訊
植堂前傳
擴堂前後
使命宣言
組織架構
最新動態圖片
門徒課程
事奉人手
聚會時間
探訪我們
本堂招聘
非常指引
 » 網站服務
 » 瀏覽人次
今日 5
昨日 1616
總計 5668956689566895668956689
     瀏覽「2014-11-02 信望愛同樂日」精彩照片。
 
網站願景   金句鳴謝:聖經公會和合本聖經
會員條款
bad 本網站開放給基督教香港崇真會荃景堂(本堂)會友使用,亦歡迎關心本堂發展的弟兄姊妹瀏覽,非信徒及/或慕道朋友亦可。本網站以會員制度運作,歡迎註冊成為會員。
bad 會員註冊費用全免,即免入會費,亦沒有年費、手續費等徵費。
bad 會員可優先享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或活動。
bad 會員使用或參與本網站之服務或活動時,包括發放訊息,必須談吐得體,歡迎以事論事,不要污言穢語,切忌人身攻擊,行動舉止大方得體。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已的行為舉止、談吐言論負責,甚或承擔法律上的後果,會員也不例外。
bad 會員的行為舉止及談吐言論,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或意見。
bad 本網站有權在合理的情況下拒絕任何人士之註冊申請,或中止任何舉止不當之會員會籍。
bad 會員日後若有需要退出本網站,敬請預早通知。
bad 本條款若有不善之處,本網站有權在需要時作出修改,而不另行通知,歡迎會員定時查閱。
bad 所有申請註冊成為會員時,已被視作閱讀、明白及願意遵守上述條款。
 
基督教香港崇真會荃景堂 | All Rights Reserved | Powered by xoops : © 2004 weblooms! : chatnoir